close

我嚇了一跳,直覺式的往後退去,頭卻撞到7-11的玻璃。
  「好痛……」我哭喪著一張臉的摀著我的頭。
  『有沒有怎樣啊?』 他又傾過身來,用手揉了揉我撞到的地方。
  我的心跳似乎漏跳了幾個節拍,因為他的傾近。
  不知怎麼的,我突然有種想逃開的念頭。

  我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溺斃在暗戀他的狂潮中。

  「你──有沒有女朋友?」 我被自己的聲音嚇了一跳。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就算了,難道連嘴巴也控制不住了嗎?
  『有哇!』太傷人了,他居然連想都不想。
  「喔!是嘛──」我趕快在快哭出來的臉上堆滿笑, 不能讓這張藏不住任何心事的臉,洩露了我的祕密:「唉呀!這是一定的嘛!你長得不是像青蛙,要交女朋友也不是件多難的事。」
  我好像已經洩露出自己一直刻意隱瞞淡化的心事了。

  唉呀!唉呀!唉呀!好笨喔,妳!

  我騷騷頭,沈默了。
  『……
  「……
  『……妳』
  「……
  『妳明天有沒有空?』
  我抬起眼,眼裡滿是疑惑。
  『我我們明天晚上去四草大橋看煙火,好不好?』
  「明天是什麼日子啊?有煙火啊?我怎麼都沒聽說啊?」
  奇怪!明天又不是什麼重大的節日。

  『妳明天來了就知道了啦!』
  於是我們約好隔天晚上八點半在7-11碰面。


**


  結果,當我一看到他所謂的煙火時,我差點暈倒。
  這位天才,居然拿了一堆仙女棒(還是特大號的那一種喔!),自顧自地玩了起來。
  『怎麼樣?很美吧?!』他一臉得意的。
  「嗯!」我東張西望:「怎麼沒看到煙火啊?還沒開始施放嗎?」
  『有啊!』
  「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在我手上啊!妳看,有煙又有火。』

  哇哩咧 ── 你欠扁啊?竟然這樣戲弄我。

  『要不要一起玩?』他不等我回答,硬塞了一根剛點燃的仙女棒給我。
  我拿著他遞給我的仙女棒,第一次被仙女棒點燃時的絢爛火花給迷住。
  感覺自己就像是個仙女,擁有無限的魔力。

  我把仙女棒指向「關東煮先生」,心裡默唸著:「讓他愛上我、讓他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4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