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盒の甜蜜回憶〈2〉※改變自己的決定

「若宇先生…你來的還真晚阿…」

「還不是那可惡的美佳!!」若宇生氣的說

「怎麼樣?」

「叫他去合唱團都不去,東忙西忙的。」

「他好歹也是個大忙人啊!!」

「可是我又不能去!!」

聽到合唱團,

我的眼睛一亮,

於是,

「我可以幫你去啊!」

「真的???」

「沒問題的!!!」

「謝謝!」若宇好像如釋重負

「那我們陪她去吧。」若宇對另一個人說,

「恩!!」

沒想到,

若宇還蠻好的嘛!!

「就是這裡了,你再看看。我快來不及了!!」

「好。」

「老師。我是代替若宇來的。」

「好。。。」

練習結束後,

我回到教室,

「羽希,

音樂老師說你唱的很好,

你要不要考慮參加合唱團?」

我很興奮。。。

「好啊!」

「那我在替你像音樂老師說。」

「謝謝老師。」

「先去上課吧。」

「是!!」

「喂。羽希!」

「阿??」

「我今天不能去耶。」

「沒差!!」

慢慢的,

「若宇」這個名子給我的印象越來越模糊……

有一天,

「喂。羽希!」

「什麼事啦!」

「我可以去了!」

「所以呢?」

「沒所以啦!」

原本以為根本就沒有什麼事的我……

不知道自己已經作下了決定…

掉進陷阱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4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